万和肥啾

肖战黑,虾黑,蚝黑,魔道祖师小说粉转黑

【skysolo】【论坛体】我舍友怀疑他的学弟暗恋他

人生三大错觉:手机在响,这把能赢,他喜欢我

一个临时赶稿赶出来的玩意,ooc到我自己码字的时候都感觉到了

请谨慎进入,雷死人不偿命


—————————我是正文分割线—————————


学校论坛--八卦闲聊

【我舍友怀疑他同系的学弟暗恋他】

1L 他先开的枪.楼主

如题

我室友是咱们学校飞行院系二年级的学生,学弟是今年一年级的新生,他们俩是在院系的社团活动里认识的

 

2L

不要问,问就是现冲

 

3L

啥都没有就把我骗进来,我怀疑楼主在钓鱼

 

4L

无图无凭证,我不信

 

5L他先开的枪.楼主

是这样的,他俩在模型社团里认得。都是飞行专业的学生嘛,所以都对飞行器感兴趣,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在一组了。但作为他的室友,我感觉他在放P,我赌一套LM最新的纪念笔,肯定是他先凑过去的

 

6L

楼主的舍友姐姐很看得开嘛

 

7L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8L

所以按照楼主的说法,到底是你姐妹对学弟有意思,还是学弟对你姐妹有意思啊

 

9L他先开的枪.楼主

我舍友是个典型的臭屁份子,看到好看的小姐姐都要去跟人家打招呼。学弟是个长相清秀的男孩纸,不仔细看肯定会以为是个小姑娘。所以我断定,肯定是这厮以为是个妹子,去打了招呼。结果才发现这是汉子

P.S没错,我室友是男的,学弟当然也是男的,我也是男的!!!!

 

10L

男....男孩子们?!

行吧,我磕了

 

11L

楼上的磕什么啊!怎么就磕上了啊,喂

 

12L

Gay佬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我隔壁艺术系的,我们系今年已经成了三对了,其中一位还是我们班的。习惯了习惯了

 

13L

楼主呢,按照你对你舍友的鄙视认知,你怎么看

(我举起了手中的小板凳

 

14L

西瓜切好了,茶也倒好了

就等一位说书人了

 

15L他先开的枪.楼主

我来了,码字很累的,我慢慢来

是这样的,他们认识以后,觉得还挺聊的来,就加了联系方式。据我舍友所说,他们一开始根本不怎么聊天,就从社团回来以后,互相发下新拼的模型的图之类的就没了

学弟平时功课好像挺忙的,也就不怎么玩手机。更别说聊天了

然后突然就前段时间,好像是两个月前吧。他俩的交集开始多了起来,每天晚上都开始聊天了。之后学弟就偶尔来我们家做功课或者来玩

不得不说,学弟是真的可爱。如果他要是女孩子的话,我一定追他

我和我舍友是在学校外面租的房子,没在住学校宿舍

 

16L

我感觉就正常的交流啊,没觉得有问题呀

 

17L

我也觉得很正常,你舍友想多了吧

 

18L

我也+1

 

19L

一开始不熟就不聊,现在熟悉了就多聊会儿很正常吧

我也觉得是你们俩想多了

 

20L

为什么我总感觉到有一个地方不太对

 

21L

我一开始也这么觉得

但是最近这段时间,他们聊的东西都太过于亲密了,你们见过哪两个男生,认识半年就开始各种早安晚安你吃了吗的吗,这不对啊!

按照我舍友的泡妹经验,这是对对方有意思的节奏啊。所以他才整天胡思乱想的

是学弟先的。那天我们出门遛狗,然后在公园那边看见了散步的学弟。我们互相打了个招呼,就走了。当天晚上我舍友就收到了学弟的消息,大意是

H学长(我舍友),你到家了吗?今天能见到你们真的是太高兴了。不知道这周末有没有空,我可不可以去你家玩呢?

然后周末学弟就过来了。不光来了,还带了一堆零食给我们。我和我舍友不说了,还给我们家Chew(就是我家狗狗)带了好几盒罐头

然后就这样,基本上学弟每个周末都来玩,每次都带零食来(这是什么神仙学弟,学弟真好😭)

前几天开始吧,要是下午课下的早,没什么事的话他也会来。基本上在我们这吃完晚饭以后才走

我们俩大老爷们哪里会做什么饭啊,基本上都是外卖或者泡面解决,就这样学弟都不介意

这么想想,按照我舍友的说法,我都觉得学弟对他有意思了

 

22L

......信息量不大,但也惊呆了我

 

23L

我觉得你室友应该...没想多...吧

 

24L

祝?他们幸福????

 

25L

只有我想要这个可爱的学弟的联系方式吗

 

26L

我大预言家今天就宣布明天他们就告白

 

27L

我想了好久,我终于想起来一件事

学弟不是一年级新生吗,为什么你们系一年级新生作业听起来比你们二年级生还多啊

 

28L

楼上言之有理啊

同问

 

29L他先开的枪.楼主

因为学弟他是实验班的学生

 

30L

卧槽,实验班的?

 

31L

那个,今年我们系新搞的那个实验班?!

 

32L

是学霸学弟,这得膜拜

 

33L

能不能有人给我讲解一下实验班啊,我是隔壁体育系的

 

34L

我来!

实验班是我们飞行院系今年新开的一个实验班,做为我系今年的重点培养对象。里面收的学生基本上都是全星系成绩最好的学生,差不多都是那种年纪第一的那种(大概)

 

35L

实验班还不是我们校院。科洛桑的大学,只要是有飞行系的学校基本上今年都加了这个班,我记得是教育局下的指令

 

36L

我宿舍舍友是实验班的人。卧槽,能进实验班的除了成绩好,家里还他妈都有钱!他们班一年的费用都够我们交一年的总学费了

一年级生不是不能在外租房子嘛,所以我舍友打算明年升一级以后就出去住,这个少爷嫌弃我们宿舍太小

 

37L

我一直觉得我们学校的双人间够大了…宿舍里还带小客厅的

看看其他公立学校,都是四人间。私立大学的跟我们差不多,但那个宿舍费真的是,打扰了

 

38L

你们怎么不说说实验班的老师啊!他们班班主任是我们系院教务主任啊!那个温杜大魔头啊……

 

39L

楼上你居然说出来了…

 

40L

兄弟你走好

 

41L

哥们,明年的今天我会给你带一束白兰花的

 

42L

不要提了,上次飞行器模拟课。王老师有事没来,他来代的课,结果被他骂得狗血淋头,在他眼里我们班就没有一个人是合格的。明明可以的地方,他非要鸡蛋里挑骨头,我们几个被他训得一无是处

王老师我们好想你😭

 

43L

别提了,上次我们班理论课他上的。讲了一堆我们还没学的东西不说,还说我们不晓得变通,只会看书上有的东西。唉!!!!

 

44L

真的不知道他们实验班的人,这半年是怎么活下来的

 

45L

你们还记得这原来是个八卦贴吗,楼主呢

 

46L他先开的枪.楼主

我在呢

 

47L

楼主给我讲讲学弟呗

这种有钱又学霸的弟弟我好感兴趣

 

48L

上面的你醒醒,学弟看不上你的

 

49L他先开的枪.楼主

我也不晓得说什么。我跟学弟交流的其实并不多,也就他在我们家打游戏的时候会聊几句

就和我在上面说的一样,学弟长得很可爱。他发色是淡金色的,头发有点长,堆了个小蘑菇头在头上。个子不高,脸也好看。从侧面看真的很像小姑娘。而且学弟的性格真的挺温柔的,但皮也是真的皮

 

50L

我知道了,这是天使

 

51L

长得好看,又温柔,是天使无误了

 

52L

金发,好看,多金,学霸,这是什么人生赢家

我酸柠檬了

 

53L

等等...实验班本来就没多少人,淡金发的...我只能想到一个人

 

54L

有知情人?

 

55L

请知情人出来透露点什么

 

56L

学弟后援会成员希望知道多点东西

 

57L

后援会什么鬼...这才几个小时,怎么后援会就出来了

 

58L并不是知情人

我来了,我加了个固马

 

我是上面那个,舍友是实验班的。毕竟是实验班的人,我也蛮愿意听他聊聊班里的事情。按照楼主的说法,金发,个子不高,侧面看像女孩子的只有一个了。应该是实验班的小光(匿名)

小光真的是人如其名,真的是名!我有幸见过一次,真的跟天使一样。反正在我舍友的嘴里,基本上都是说小光怎么怎么好的,好像在他们班人际关系也好的不得了

而且小光的的成绩是真的好。实验班一群学霸,他还能在他们班上稳拿前五。

上次他们班飞行艇模拟仓比赛,这小子拿了第一。BTW,他们班的模拟场地的出题人是温度老师

然后老师看了模拟成绩以后,说了一句“还可以”卧槽,夭寿啦!温杜老师夸人了啊!!!他在别的班的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哪次不是把人说的恨不得赶紧跑

 

59L

哇哦

 

60L

哇哦

 

70L

哇哦

 

71L

夭寿啦,温魔王夸人啦

 

72L

妈的,我要是有光学弟这个脑子,我也不至于期末考脚踩及格线了

 

73L

妈妈,我也想要光学弟这个本事

 

74L

你没本事的,回去乖乖背书吧

 

75L

是基因!我为什么就没学弟这个基因呢

 

76L 并不是知情人

是基因问题。小光他们家基因是真的好,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上次我跟室友去食堂吃饭,托有钱人的福,我们那天吃的旁边的炒菜小灶(小灶真好吃,谢谢老板)

然后,我们就在旁边看见了小光。他俩打了个招呼,我舍友问小光,你一个人怎么点这么多,小光说在等人。然后过了一会,一个大美女就过来了。她直接坐在小光对面,然后跟小光抱怨了一堆乱七八糟,好像是她们主课的老师布置的作业不合理,跟她们今年的学科并没有太大关系。小光就一脸温柔的看着她

美少女说了一会后,好像察觉到我们有在听到她说话,就看了我们这边一眼(我们坐他们旁边那桌了)小光就说了,这是我班上的同学和他室友

然后美少女就对我们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跟我们说,我哥哥受你们照顾了

果然,有一个天使哥哥就会有一个天使一样的妹妹!

哥哥可爱,妹妹好看

他们家的人都是这么的完美吗

 

后来我听舍友说,她妹妹好像是我们学校政治专业的学生

 

77L

果然学霸的妹妹也是学霸啊

我们学校的政治学据说挺难考的啊

 

78L

是的,我是政治系三年级的

这才年中,我们就开始忙着搞期末的事情了

当然,我成绩一般,头都快秃了

 

79L

再一次羡慕他们家的基因

能生出这对兄妹的父母得是什么神仙啊

 

80L

我也...

 

81L

听知情君的话,我想知道妹妹有没有...男朋友

我想...

 

82L

不,你不想

 

83L

一般妹妹都有一个妹控的哥哥

 

84L

如果小光同学知道的话,我觉得天使也是会锤人的

 

85L

我同意楼上的话

 

86L

所以楼主呢

好像楼主不见了

 

87L他先开的枪.楼主

跟你们一样,在看八卦呢

不过我还真的不知道学弟有妹妹,他来我们家打了这么多次游戏,撸了这么多次狗了,也没提过自己有个天使妹妹啊

 

88L

我要是小光同学,我也不会把自己有个仙女妹妹的事情跟别的男生乱说,万一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做我妹夫呢

 

89L他先开的枪.楼主

兄弟言之有理啊

 

90L

虽然我们依旧在八卦,但是我们的起点似乎已经找不到了

 

91L

这是不是八卦贴的日常操作吗

 

92L

能怎么说

等呗,时间会见证一切的

 

93L

话说,楼主的舍友到底帅不帅啊

就学弟小天使,如果,我是说如果,真的看上了他的话,那你舍友得tm多帅啊

 

94L

该不会正好是学弟喜欢的那种吧

 

95L

我怎么不会知道我们系二年级有帅到人神共愤的美男子

 

96L他先开的枪.楼主

我舍友怎么说呢,他长得还真的不差。那种痞帅痞帅的感觉,是那种好多姐姐喜欢的类型。你们别说,他之前还真的谈过几个御姐范儿的女生。所以说他有恋爱经验才会乱想啊

我这种单身狗,只能抱着家里的chew独自发抖

 

97L

说不定,楼主舍友可能还真的是学弟喜欢的类型

 

98L

按照楼主的说法,我觉得我也有机会

我要去小光学弟的教学楼楼下碰瓷

 

99L

我觉得你在想peach

 

100L

98楼你只配吃桃

.

.

.

 

150L

都过去一个月了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151L

无论有没有消息,希望楼主回我们一句

好让我们知道一下进程啊

 

152L

今天又在为小光同学的幸福生活(?)而感到忧伤

 

153L

楼主还记得自己有这个帖子吗

该不会忘的一干二净了吧

 

154L

感觉我们是一群被抛弃的孩子

手动召唤楼主大法

@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他先开的枪

 

155L 他先开的枪.楼主

我还活着,我回来了

告诉你们一个隆重的消息

我舍友他真的是想多了,小光学弟对他根本没有意思

为什么他对我舍友这么好呢,因为学弟他喜欢的是我们家的Chew

学弟真的是纯粹为了撸狗才坚持不懈的来我家。给我们的零食什么的是因为他觉得不好意思每次来只给chew带罐头而给我们是空手

我查了一下,他给chew带的真的都是好东西,一罐就要上百信用点,比带给我们俩的零食加起来都贵...我们是真·顺带的

就这样吧,大家都散了吧

—————此帖以封,除楼主外不可发帖——————

这本来应该是一个正文,用来庆祝214的。结果因为来不及就摸了一个沙雕论坛体,结果还是没来得及

正文可能会有吧


关于小光这个名字,我其实并没有去严格查过

我前同事里有个美国人,他也叫Luke,中文名X光X。我们问过他有什么含义没,他说“luke”这个词有“光”的意思。所以在取匿名的时候我就想到了这个名字

关于提到的温杜大师和楚伊,我是真的没有任何恶意,单纯的只是我在搞事情罢了

评论(6)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