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肥啾

肖战黑,虾黑,蚝黑,魔道祖师小说粉转黑

skysolo【非典型人鱼

非普通的人鱼设定

原设定是来源于JJ里的一篇原创人鱼,所以里面会有奇怪的二设

背景设定和全文会在CP作为无料发放。cp结束以后我会把更改好的二稿再编辑上来(但我感觉并没有人会要我这种垃圾小纸片😂😂😂)

正文:

 

“你说什么,你爸是维达?!那个达斯维达?!那个帝国的维达勋爵?!!!!”

“......嗯!”

 

 

 韩一直觉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怕的话当初也不会搞走私了。毕竟是拿命吃饭的活,怂的话,可是要饿肚子的。但现在,韩的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恐惧。

 

很早之前,韩和卢克就上床了

说也奇怪,韩整天嫌弃卢克,说他幼稚,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卢克呢,每次被说以后都会气呼呼的去试图跟前·走私犯先生辩论,自己并不是。

但由于金发男孩生气起来都会鼓起腮帮,让人联想到大号仓鼠,看起来更加可爱,像个没长大的小鬼头所以每次的争论都是以卢克惨败而告终

两个人就是这样,都在互相嫌弃对方,但每次又都黏在一起。每次飞行任务,两人也都合作的十分完美。所有人都说,他们俩之间的关系不一般

就这样,两个人一直保持着这种微妙的状态,直到那次宴会

 

那天是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所有人都处于一种极度亢奋的状态中。男孩们互相拥抱,女孩们互相亲吻。宴会的长桌摆满了鲜花,美食与美酒,所有人都在欢呼

韩和卢克也不例外。被人群带动起来的兴奋感,使他们俩在宴会上喝了不少酒。两个人都被酒精带的神智不清,等第二天意识清醒了才发现,两个人赤身裸体的躺在一张床上

不对,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是一个人类和一条人鱼

韩蒙了。和自己的队友上床这件事吧,以前也不是没有。但对方是个人鱼这事,这是真的没有!!!

就在他不知道是先穿上裤子跑路,还是继续发呆的时候。旁边的卢克醒了

可能是昨晚酒精的作用,也有可能是那什么的缘故。卢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尾巴已经出来了(化形)。他一边揉着眼睛,一边用着沙哑的声音问着“早啊,韩。你怎么在我房间?”

听到男孩发话了,韩才反应过来。他努力地想说点什么,但最终只憋出一句“......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他娘的是条人鱼!!!”

这是卢克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尾巴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来了。

 

韩不是说歧视人鱼什么的。毕竟现在这个社会,能够自然受孕的只有人鱼。人工手术的不说了,要知道一条自然人鱼有多么珍贵。现在全星系的自然人鱼基本上都被登记在案,受到帝国的保护。

虽说是保护,但最终也是成为了权贵们炫耀的资本。不过这也比之前在黑市被当成商品拍卖的日子好。但韩觉得,这没什么区别。无非是从黑市的买卖商品变成了明面上的分配物罢了

 

“所以说,你是条人鱼,还是条自然人鱼?!!!!妈的,我跟一条未婚配的人鱼上床了!这是犯法的的啊,小朋友!”韩感觉自己要疯了,不,他已经疯了。自己的搭档是条人鱼和跟一条人鱼上床,他已经不知道哪个对自己的冲击更大一点“但是,数据端上根本没有你是人鱼的信息资料。所以说,你并没有登记在册吗”

“......是的。人鱼的身份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阻碍,所以我就没有去做身份认证。而且,我的个人档案上家乡是塔图因。你也知道,塔图因的环境条件并不是适合人鱼生存,所以也没有人怀疑我的身份”

 

“好吧.......但现在怎么办?如果我不知道这事还好,但现在我已经知道了,你让我怎么看你?!我这是在犯罪啊!好吧,虽然我以前干的也不是什么正经事,但这不一样!我可不想哪天被以【猥亵人鱼】的罪名给逮捕!而且,最起码的,我从来没有走私过人鱼!!!”韩觉得自己的脑袋越来越疼了

“emmmmm……如果,你真的觉得过意不去的话,我们可以去做伴侣登记。当然这不是永久的,等你哪天找到了喜欢的人,你想离开的话我们随时可以去取消伴侣。这样就算被查到了,你也不会被逮捕不是吗……就算是个【协议】,怎么样”卢克说到

“......虽然听上去很突然而且很莫名其妙,咱俩突然就被捆绑了。但,总的来说,我也不吃亏不是吗”韩笑到

“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那我们过两天就去填资料。但是我还是会用普通人类的身份跟你填写登记。这样对我俩的日常都有好处。就算查到了,那也没关系,我会承担全部责任的”边说边将尾巴从新变化成双腿的卢克跳下床,走向通信设备“但,基于伴侣登记这事是件大事,所以我得跟我父亲说一下”

 

“父亲?!你还有爸爸吗?你不是去世的叔叔婶婶抚养长大的吗?!我记得你说他们俩因为事故去世了,所以才来科洛桑”

韩觉得这个早晨过的有点蒙。这个跟自己相处了快一年的小队友,明明每天吃睡在一起,做任务也在一起。但现在才发现,自己竟对他一无所知。本来以为自己应该是全队里最了解卢克的那个人,结果现在却惊奇的发现,自己不知道这位小搭档的身份也不知道他还有个爸爸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0)